close
我認識一個男生

他說他的存在是為讓妳永遠願意勇敢追求 回望時溫柔而堅定不拖累
受傷折返細心看顧後放飛 將妳展翅的背影嵌成一對目光 直到下次再見


我認識一個男生

他說他雖然左擁右抱但只看著妳 雙手沒有眼睛幸運 所以妳何需計較 ?


我認識一個男生

他的泳池趴踢要美女如雲似地獄般的妖獸之夜群魔亂舞務必保證盡興

他說妳知道最寂寞的是什麼嗎?

是收拾的時後發現客廳垃圾桶滿了 房間那個是空的


我認識一個男生

他說女生吶 只會在難過時才想起了他 自然而然

"你根本不懂拒絕" 上次那個跑開時用的是這個理由

"然後呢?" 我問

"她回來了, 因為我不懂拒絕"



我認識一個男生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多愛我男朋友" 通常在男友不在的激夜過後 是女生最常對他說的話

他說這是他苦笑吞嚥的福報


"妳知道嗎 她們失去男友會痛心疾首 她們沒有我 只會直接跑去結婚"

"但總有一天 她們還會來找我玩" 人性裸露至此其實我已不願再看




我認識一個男生
有一個太寂寞的人生

我始終沒來得及救他 我放任他淹死在寂寞的愚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