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官

我不知道希望妳考上還考不上
我感覺就像千方百計助妳越獄的摩根費里曼 現在要替妳扣上腳鐐

這真的是妳要的嗎 ?

妳問的時候我不敢回答 我不敢回答這一句我也自問自答了好幾夜

甚至記憶中妳總是自由 而我只能補風捉影的慢慢跟隨
有些時候我是看不到車尾燈的

但是這種落後奇怪的讓我安心
可能不只用不上定位系統確定自己要去的方向 還能夠一直堅持有妳的畫面


現在我起飛 妳卻安頓了


妞妞和我決定浪跡天涯 作天生天養的旅人 拿彼此為家 安全感從此隨身攜帶

如果我再自私一點 我希望妳就在我的口袋

保護妳的責任我一肩擔盡 妞妞很樂意揮拳相向 且不問理由 

妳知道的 就像那次那樣 他一小跑步妞就把汽車鑰匙卡在指間 然後他的頭爆了

還像那次那樣 他嚇得自女兒牆縱身一躍 跌落的聲音像槍響 

我沒有跟妳說 想起我們住頂樓 警察局裡我偷偷笑了


而現在 我梳妝台旁有鐵棍 我想請妳不要再害怕 


我真的和Morgan一樣作了Freeman

越獄的點子我有很多 現在我還有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