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的存在是為了讓你明白天堂不過六小時車程的一種跳脫

好像真愛總是那一個意外讓你優雅生活自此失控


一樣




撩下去才有
=


於是展開了我倆沒有明天的旅途

時速是大聯盟的那種玩法 在天空和柏油路的夾層之間衝破萬有引力的咒怨



我尖叫

卻引來好事多磨的警察


開一張和開十張是一樣的
我請棋哥叫GPS閉嘴   準備起飛
=

關山的太陽上輩子應該是李白

前生撈月 這世跳海

一折一折的波光閃得你文明的腦袋也一愣一愣 幾秒的畫面引出多少蒙太奇

才曉得日子很零碎 我們屏息等待  
等待一抹眼光 一場交疊 一身雞皮疙瘩   震得你雙唇不可辯駁 

於是解釋了無生趣的其他   原來要凝結成此成刻意義    多久都值得


應該接一曲將進酒奔流到海不復回那樣   卻來到瑪格莉特小酒館和醜鱷魚捉對廝殺

在南台灣的星空下  鬼兒不回家    身份證依舊是包膜厚紙板  籍貫台北  
照片的她長的頭髮  鬼兒說你看我從前白得跟鬼一樣      

她對台北這個城沒有和我一樣的牽掛   我想說妳夠了吧   多傷心都夠了吧 

她問我要一個非走不可的理由   我看看大海   無法開口 


3瓶威士忌後我們擁抱    
這晚我夢裡的南灣把我送進夢裡    我想我在入睡後開始清醒
-

Day 2 的離心力六合一科學實驗我只有燒聲以報    

之後就活像個觀光客似的仰泳在遠方海面    手牽著手   

粗估你自橡膠沙發床前後各做了11次空翻    我應該成全了你孩提未了的夢想  
很有梗    然後絕不囉唆的愛情  




回憶和景色太美好到不真實以至於我失去了一些安全感

就好像你會懷疑這麼好的東西真的是你可以得到的嗎 

想著想著  就失去了

鐵雄說我是不是告訴妳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想很多   邊讚賞的摸摸我亞麻黃新髮色


嗯哼  我點點頭 


那妳記得下一句我說什麼嗎   ?   







對不起. 我在海底罵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