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跳CPBL現場一樣瘋狂

我還得不時把手按住頭頂  要不下個轉彎處就要離地起飛



上一次比較有真實感是抬高頭說要一起住進信義之星 

你知道我們只能在醉的時候發夢表示人生過得有多清醒 

我其實不害怕甚麼現實的衝擊  我比較害怕醉漢跟我假正經 或者老闆跟我裝瘋賣傻

我比較害怕去捉模你的戲 不知道是播給我附和 還是演給自己開心

我其實不害怕一個人的晚上 我比較害怕兩個人一個房間而我直盯著你開闔不停的嘴巴

你想要表達 期待我也祭上受過傷的句子 好像痛如果成雙 那就是可以擔待的重量

卻忘記紓困攤在眼前那些非常可能一觸即發的變卦

活在當下 你確定那不是另一種逃避嗎


你但願明天不要來 我希望昨天還沒走 

記憶某一種瘋癲似的快樂標名為最   你我都有   檢討現在若為仿效歷史

我提醒你是落差才讓苦痛有解 

而那幕墜落伴隨疼痛的復見或者重現   我們一樣嚐不得



我把範圍畫到與世界等寬  你要回來 因為你喜歡 不會是身份證載名的甚麼責任感

我不介意對過去有感而發 默念獎狀 撫摸勳章  
但那杯子狀的榮耀除了舉高一呼時曾經滿溢英雄主義    現在只能堆滿十元硬幣

緬懷從前的方式除了比對相片悼念幸福  
我比較偏好刷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