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陪考, 我不想去烏石港 什麼電音趴"

"陪我"

"不要"

"陪我去"

"有很多咩扭來抖去 剛好看你是不是受得了"

"有很多東西可以拼拼看 黃燈轉紅燈可以拼拼看有沒有警察 單釣絕章可以拼拼看自摸

吃飽太撐可以拼拼看再吃一碗 可能讓你不開心的事我只需要避免 沒有必要拼 妳最好也不要"

(而他說的還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是對我EQ沒把握 怎麼有這麼對的回答)


我錯覺你就是我的次數 比Vi錯覺我就是你的頻率還要多

- 舊情人的電話 : 下輩子請早, 吃得開和吃回去有很大一段差別

- 現在用不到但未來或許有可能的東西 : 未來的機會要佔用現在揮霍的QUOTA? 你可能真的很有遠見

- 很想要但不想開口要 : 開口要,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 碰到沒有默契無法同樂的新朋友 : 不能取悅大眾的時候 就娛樂自己

- 感覺冷落的晚上 : 檢討自己是否不妖嬌 最近比較不好笑 再逼你看一段2000直走新舞蹈

- 3分鐘講不到重點的人 : 5分鐘也不會講到

- 胖子.屁精. 和窮鬼 : 只能同情後二, 胖子是自找的




我不得不 不得不傾心 過程太輕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