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聽說今年不宜結婚 ..我的朋友好像不這樣認為

案例一. 劉小菲 :

專一就開跑的愛情跑到研究所畢業還沒到終點,
簡直比馬拉松還會折疼人.
乾脆就交棒了. 這一次要慢慢的走.
沒和那個人堅持到最後遺不遺憾.她都來不及想.只記得氣喘呼呼的日子.
卻沒有眼前的婚紗來得真實


案例二. Penelopeni :
姑且先不論她會德法英三種語言, 住過紐西蘭瑞士,
交一個荷蘭男朋友追著她到台灣
姑且再不論這男人放著公司配車配樓年薪400萬的副總不做跑來追求他要的女人真是見到鬼的浪漫
光就聽到101上的求婚再被那個沒有一克拉也絕對99分的鑽戒閃到一個氣極敗壞
Pene24歲 這真是全世界最可惡的事了


所以我周期性的間歇情緒失控又在昨晚發作了

小雄二話不說從彰化飛回台北 一小時20分

回來的時候我頭髮都還沒乾咧 真是拍拍手



我就眼睜睜看著你明明想塞我一拳又要忍住衝動的拼命解釋
那些早已經解釋過八百遍的未來計劃


我早就不氣了 差一點笑到內傷


唉優 難怪我為你神魂顛倒
達令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