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忙 好忙
忙到我都沒有時間記錄那天拿野餐墊作擋風罩一行人像火車那樣開出大雨中有多好笑


時間只夠我上傳照片
連想形容Agogo的好可愛句子都落在空氣裡剩一些些霧氣很重的回音
我不喜歡


但12格的圓形監獄正一點一點向內縮減想要擠扁我僅夠靈魂站立的空間
沒有可能如願

因此日記就以下條列將就將就 怎樣都要寫 :

1. 阿笠博士是壞人 阿笠博士是壞人 阿笠博士是壞人
日本版的漫畫已經首刷 好朋友FAX來的爆炸消息 從星期六一直轟到現在
阿笠博士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2. 人生有型有款 格調豐富但不講層次 執拗有隱頭就一路偏差 哪一種缺陷都不捨得改善
喔 唯一除了英文名字以外 下輩子我想叫露娜 這名字太優秀了

3. 怎麼哼起五月天的溫柔感覺到胸口緊緊的甚麼正壓迫.壓迫我無法掙脫...

4. 唱起來不及
的時候才明白我有多害怕承認那些的疏離是因為我有那麼 那麼樣的想要靠近

5. 想講講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因為墨西哥的人好黑 倫敦的香味 紐約半肩大胸花可愛死了
以及薩爾瓦多咕嚕咕嚕的顫舌西班牙文 大阪有文明氣質 而且香港好擠 紐西蘭的長嘴鳥kiwi
荷蘭人不睡覺 漢堡的海盜比傑克溫柔許多許多 雪梨夜色輸上海你知道嗎 台灣怎麼在世界另一邊
看得懂我隨便你

6. 還是要一個ending 慾望城市的情節我失望了 凱莉不應該和大人物噹噹噹 然後偷吃就應該下地獄
我哭是因為這一句 -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I must borrow this line from the movie last night to interpret our life.

If u're lucky, u can expect it from Somebody,
and if u got really, really lucky, you can say it to Somebod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