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燙的,八月是火紅色,八月是沒有退路,
八月是不是絕對的冠軍,但絕對不是第二名。

八月是我的。


感謝可愛的同事們集體念力亂我思緒要脅威逼促成這場生日B.B.Q

我本來想低調

我想我是很容易帶殼走的人
沒事的話我只會擁有幾個玩伴 高品質的那種
然後每分每秒都小圈圈一起玩著跟昨天一模一樣的遊戲 沒有人覺得膩

希望世界不要再發明新花招 希望你不要有別的想法
希望我們如此知足可以換得完整的一輩子

我是說 我本來可以當這種人的
日子卻對我不擇手段


既然不能心海羅盤 只好搖旗吶喊

八月是一頭有發亮鬃毛的獸



今年我的新成長是高跟鞋的溫柔

我終於想通如果雪紡紗的細緻學得來我大概也愛不上自己

今年我的新成長是牛仔褲的性感


八月是封存在心底的高跟鞋

三吋應該直接高在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