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ficial Romance

or

Rudeness Reality ?
-

那個soft summer night 的海風還在記憶裡一直吹

現實顯得模糊



鼻水不停從昨晚流到今早 沒有放過我的意思
腦袋好像鉛塊 撐的脖子一直發抖


我知道你看電視到清晨 煮了水餃 不記得收敲過大蒜的菜板
可能還接續了12小時的CS 睡不著 是在難過昨天那場總冠軍賽嗎?


垃圾沒有倒 Agogo看起來像流浪漢
跟你確定車子好好在格子裡以後你翻身就睡 沒有要載我的意思
就像其它那些早上一樣 我在期待什麼
也許身體難受 今天不想假裝腳步輕盈


再送我十台IPOD裝滿8G 也比不上你不貪睡也要送我的早上
亮一整個天光

你也知道這種事一講就破梗 之後做與不做 誰都認為矯情
心情像有菸沒有打火機的那些時候 悶還有比較級



然後我們都不知道可以退到什麼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