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不知道今天要為什麼而感動的時候

我就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而感動了

我嚮往這樣的生活


對於生活和情人 我們悄悄地設立標準期待被滿足
拿一點從前的經驗
拿一點朋友的見解
或者拿一點雜誌拉開的蝴蝶頁面
隨著時間琢磨修飾出一個圓滑的 完美無缺的圭臬
-
想了想男人舉那個例是有正面意涵的
不知道怎樣我記起第一次看潘朵拉的故事
覺得女人真是夭壽
而希望是折磨人的
-

後來我們一個蘿蔔有八個坑
馬兒長得好又不吃草
毛都是從別的羊那裡搶來的

因而女人一直以為不夠吸引於是怪罪領口和彩妝
其實真正有損美麗成為可怖的怪物的
是因為妳頭頂上才是眼睛這個錯置的順序
-

在了解以上如此這般之後
我親愛的騎士還是要披荊斬棘的踏破臘寒而來

因為女人只想感動無所謂為什麼

而她的標準是為了你打破的時候拿來歡呼作高潮用

-

僅管希望一直都是折磨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