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的幾天 心突然平坦起來

聽得見時鐘窸窣的走
樓下刷刷車子駛過
電冰箱悶哼運轉
Vi又翻過一頁書
修長的指甲在鍵盤上卡啦卡啦的愉快交談
我還辨別她按下特別大塊的Enter 這則訊息有三個段句
偶爾客廳的木櫃會發出嘎然聲響 像久沒轉身的一個懶腰
雨滴沉沉墜上鐵窗叮噹清脆
隔壁夫妻正在澆花

我踮腳踏上冰涼地板 一格一格數著磁磚 我的世界好緩慢

都不用著急收拾 清潔 歸位 交待 安排 瑣瑣碎碎的日常必需 
不用一個小時塞進八種情緒
像你總是給我很多 還邊說服那些都是我應得但忘了要的 


一個人好像也不錯  就突然有了這種念頭 


卻不像Hancock那一對
你離我越遠 我只會越來越虛弱


先是世界開始沉緩 把夕陽都看飽以後

睡眠越來越淺
我又開始寫得出寂寥夜色深黑情節的字句

咖啡越喝越兇
晚睡不嫌累 早起不覺睏 不吃不會餓

我眼睛的顏色卻越來越微黯
直到相信閉眼的墨斗就是全部 再不願看 沒有你世界多醜陋


一起卻像是要閃花天地

就算只我們的天地

不會去假設對方的假設

你相信我相信你可以

我相信你相信我可以

就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