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知道你有多喜歡我沒關係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就好

或者

我可以不知道你有多喜歡我沒關係
我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就好

或者

我們都不知道有多喜歡的喜歡可以多久沒關係
我們喜歡

就好
-

相愛不是相信唯一的理由

但相信該是相愛唯一的理由
=

趕路人的目的或許只是繞路之人的風景


相會
該一起欣賞交疊山水

回憶是一片風花飄落 雪月裡各自啖嚐


他的遠方 怎麼知道不是你的家鄉
-

是旅客 也是歸人
=

會進食的女人很性感 你說

更正 會進食的瘦女人很性感 我補充
-

瘦是條件 進食是要訣 女人是主體 性感是客觀的眼光

很 是你我都同意的程度


最後
我沒有賣弄我的身體

我賣弄的是我的字
=


跟一個牢靠的人浪跡天涯

絕對刺激不過跟一個亡命之徒一起安穩



人生際遇走跳


哪裡都是江湖
==========

愛情說 :

住天堂的上帝很快樂嗎 他大概還沒到過我這裡


而可愛的撒旦不曉得 地獄又能讓人類墮落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