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扯到節氣,可能遇見天與地的某種交合結界,要淘汰一些衰弱
最近一直在道別。

有些人一下子向你宣佈從今以後不再出現,
有些人要你被迫知道每天他都會向你走遠一點點,

仔細想想,哪裡還有別種形式。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雨天。

突然過世的朋友給了我意想不到的驚訝,癌症還準時打卡的同事給了我更多感觸。 關於活著,他們比我認真。那麼離開,我們都準備好了嗎? =


我不是分開才想到一起的人,
應該說,這麼不乾脆的活著,
那麼到底你把當時彼此的存在當成什麼了?



追求有所謂高潮低點停滯期,
只是應該曉得的是,擁有和失去一樣,
沒在安可的。

=

突然很想生一個孩子,
因為人生很過癮,

我想讓他幫我再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