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世界已經夠便利了  
你告訴我條碼將取代郵票的消息我想像時間以重力加速度的方式帶人類往回憶反方向俯衝

不久以後你我將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編號 
用指紋做標示這樣浪漫的信賴被科學聰明的一一舉證而慘遭淘汰

嗶一聲螢幕顯示你的個人價值
嗶嗶兩聲想要帶走的禮物在閃爍的負數後頭悄悄做下歷史記錄
嗶嗶嗶三聲表明餘額不足 還持續在你補滿點數前路過的每一個sanner處大肆作響 提醒窮人或罪犯接近的高度危機

要是你不小心忘記哪一個年份的愛情 請至街角機台當自己是Happy Go或悠遊卡那樣 "唰"一聲 即可刷出一生
多加點錢甚至可以模擬交換過的幾個認真又用力的吻


從今以後拿腦袋行動 直接用嘴回味

而你興不興奮 ?


她從書頁裡飄出一張五十元面額藍紙鈔那天我驚覺活過的日子像上輩子的事
背過1999年的郵戳 我奮力遺忘這一切多難為情


想要少一點變化
如果拒絕和社會同步成長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邊緣人嗎 ?

想跟你一起頑固執著某些守舊思想

停擺在那時候我們不求甚解 只專注喜歡
逗留你原始情感終於炙熱沸騰的高點 一個不修邊幅的年代

你我最好的時光



而你想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