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本就是快樂的笨死 或者痛苦的對死的問題
才不要討論誰的想法比較符合邏輯
我是女生可不可以就當作答案 讓我就這樣耍賴


獅子座的原罪在這裡是一場誤會
我們有自尊心絆腳常常要硬著頭皮跳火圈
剛愎自用是因為那天你說服我還不夠久
固步自封則是考慮新鮮事物會曝露強者也有未知的弱點
情感總是傾倒式的火爆炙烈 一發不可收拾
離開卻不留戀才曉得我們是認真過頭的戲迷 但沒有太多耐性
高挑的規格以防你只顧達標 卻冷落相處的眉角


他曉得我重勝負 舉白旗就跳成了一首歌 不管大廳廣眾
又知道我見不得軟弱 掏心肝猛往胸口碎大石 不管四下無人
他說愛情不但要因地置宜 還有時效性


看月亮的的時候他撈回憶嘲笑自己說
放下一定帶著刀疤 是逃避才讓傷口淌血
要追求就要受痛 偏執不可能順風 但逆行路上有胸膛

在誓言都被踩踏上T-SHIRT以方便表達的城市
他教我懷抱希望


除了共識要無比認真以外其它的我們含糊懶散


他對問題沒有規矩所以答案無邊無際
就算琅瑲也要啷噹牛皮不是吹不破但一定要夠響亮
牡羊座的衝動在裡還很好利用 崇拜掌聲的人有一種宿命
他身體勞動你嘴把獎賞 讓有愛的日子佔盡便宜


這根本就是快樂的笨死 或者痛苦的對死的問題
為原則倔強的人我想你沒有愛過


你還沒有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