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愛情

你如此用力的小心看護

一直到甚麼都被滿足了  身價  慾望  眼光

他卻和你要一個空的未來   甚麼都匱乏

只充滿機會  命運  可能 
充滿沒有你可能鋪展的命運   一個大好機會


那時自由長得會多像背叛
像你錯過的選項
像別人的人生
像另一段愛情的可能
-


當我們對愛情彼此渴望
請放膽
再放心 

後放飛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自由 就像我知道我有多愛你一樣


Beware of the tricky love,
it's a catch 22.

=

當然你也可以說懂得追求的不見得懂得擁有
怕是他自由的分神一個不小心




而痛的感覺我沒有一刻忘記過

我只是不知道那有甚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