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後鳴槍
補強昨天的錯失良機 或作勢為明日的頭銜柱樁
你我終於掙扎出一個背對背的正當性
起跑的身影看起來若像奔逃 命運也無法太過介意
而這樣沒有一方滿足的平衡 意外撫恤了傷殘的日子


你的疲憊今晚比我的寂寞大杯
這次我先乾了
情緒海量 被急燥吞嚥的只有越來越響亮卻正在衰竭的脈搏
所有藉口都見底 才膽敢裸裎催吐一個事實
形容我浪擲的鮮美是限量的慷慨讓此刻值得 只開放你
而你壓過夜的堆疊是封條的淨利對從前不捨 只付給了她


太常穿的那套迷彩色回憶有一些情節開始脫線
時間甚至不夠你習慣她某些特定的喜歡 很容易就遺漏詳情
裹蜜的吻偶爾也會被風吹涼 披掛防護罩後顯得鬆垮疲軟
故事在這裡虛糙的起了毛邊 思念於複寫初衷的月夜幾次失溫


但我拙劣的盜版她哪一種高挑的側臉也構不成誘惑
你彌留在外延的章節中來回對焦 執著默背有她的段落
我們只能激賞彼此冒失的勇氣
在錯置支點的鋼索上擺盪跌落的凶險


而後流淚但欣然承擔誰曾經命中那唯一罩門
就此拖殘不良於行
也一再回味導向頹勢的阿基里斯腱

愛情裡最甘心被覺察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