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 King的阿標真是夠了
等12點主band結果發現他嗓子是啞的 幸好人還算好笑

就像阿竹說 果真就像中標那個


無樂不作本來就不怎樣 誇張的動作再加上鼓聲轟隆
唯一沒到位的就是主唱的聲音 我覺得很像按靜音看電視 在演默劇


一個禮拜沒見怎麼就像小女生初戀
月台都不會看跑去搭高鐵 提早一小時入站 侷促不安
50分鐘嫌長 我付一千四可以瞬間移動到你身邊嗎


我形容閘門處你像烏日站的歐羅拉 冰河都要融化
我覺得我可以起飛


車子清新發亮 我座位前的鏡子好久違
連一塊錢和梅乾發票的蹤影也不見 我知道你一定真的想我了

其實你懷不懷疑別人是怎麼表達的 ?
哼冷笑讓你動怒
用離開教你記得
拿相處日夜折磨

問的時候好像都忘了曾經我們也費力跟誰兜著圈子講話

怎麼誰都要誠實 卻聽不得我的直接
後來他們裝模作樣 我只好裝嚨作啞

你出現以後這問題不再困擾我
我或許還是古怪的 這一次至少成雙


木屑灰塵噴漆在一樓順便也一起裝潢了你
我在二樓陪你打1000底麻將的時候覺得真是幸福的要命


Hotel California今晚撞歌 同一間要連睡兩次
可惜還不如拿你的某一小節原味乾唱 不差那抖動的花式吉他


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在你眼前像Colitas的飄香誘惑
你感到意亂情迷 卻身心自由

It can be heaven and it can b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