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其實沒甚麼好說的  時針都已經指到4了

我忍耐想塞人的衝動跑去再加幾顆冰塊  啤酒喝起來真像苦水

那一夜沒甚麼好說的說了420分鐘  我有聽沒有懂

TEAM怎麼辦   墾丁怎麼辦 越野車和漆彈  泛舟烤肉呢  不然騎馬也好  不是核心嗎

計畫過的我想你們比我多 

我應該關我屁事的繼續熟悉新朋友畢竟你們都放好開
但我還是雞婆的失落並且感覺好寂寞

婚禮DVD我不要再放了
越看越悲從中來 

土地公廟要再去求一次
但我不知道神準  還是你準

他說妳體貼孝順心地善良笑起來好看的時候我越發有一種掀桌的火
但你們表現成熟而我哇啦哇啦的不滿看起來像入戲過頭的觀眾

我想問掉頭要快狠準的不拖拍是不是因為愛還有很多  然後越拖會越痛


問題從愛甚麼開始  在怎麼愛結束
兩種決定都不難
難的是把那片藍天贏回來以後  不管再擁有多少可支配的時空
都不足以稱為自由


自尊心比自信心高
所以原諒比孤單難熬
釋懷是你唯一可以擔保尊嚴的自我交代

真心真意我想所言不假
沒有少愛情  不過少了運氣

雖然家裡成為迷你酒吧不見得是壞事
但攜伴參加的配對我總可以選擇對誰歡迎光臨

真想再幫大家開一瓶酒讓我跟你們說沒有關係
然後繼續燒烤鹹酥雞聽SIMON第八遍舊事重提

ENDING是他說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FUCK, 我比你還想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