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還可以用北北東側臉搭25度笑容騙吃騙喝多久
尤其外頭已經不悄悄的將重心向下挪移 似乎沒什麼勝出空間
妳是不是在想我在想的?


=嗯哼 那又怎樣=
我拿so what作詞不停repeat 沒見笑的唱了一首08年最新版cant touch this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cant touch this
妳笑倒的姿勢很南灣 稱讚我俏皮的雙關語既可愛又哲理

我只是不想被後浪擠碎成爛泡沫曬扁在一切美好開端的純白細沙上 好像我以第三人稱揭幕了美人魚的倒敘法
所以寧可梗一個酸又澀的苦徒手挖 乾死自己 也讓妳笑到流淚


是的那又怎樣
反正一直都是這樣
能讓妳會心的就一定讓我折服
畢竟誰聽得懂蜘蛛人的女朋友是法國捲女孩任性還會吸血
同時糾正我minicooper裡的壞蛋不是高速公路那個撞死人的警察有多重人格
玩我們最愛的猜電影
思緒飄到不止千里之外 妳大概抓我瞇眼弧形裡閃過的光束作線索 還是直接就靶中答案

有妳的日子裡最不需要的就是語言



只是這種近乎靈魂分享器的溝通不小心就變負累害慘我們
除了把普羅同性間交關手法破壞殆盡 因為不懂遮掩
如果你丟米粒大的領土讓女人分配 她們可以對半劃切護城河甚至架好隔間

還衍生對異性口味獨道的本領各自吸引 但也是因為不懂遮掩
如果深深迷戀某一種氣息 妳不翻山越嶺尋覓他 他也會穿梭時空找到妳


我怎麼知道有人沒看似曾相識所以不認識克里斯多福李維就是正版超人因此無從喜歡
我怎麼知道小學三年級不該閱讀鮮紅scarlet或者一位陌生女子的來信那你不會去問我爸
他差一點拿我還搆不到的書架那層中間金色漆皮鏡花緣 那時候我只比三年級多兩根毛而已
除了妳這種不言而喻我可以期待誰來了解

事實是我沒有因為用里察克來德門當晚安曲就變成曠世天才 還是庸脂俗粉的不得了
只是那些太早加入妳我生命的色彩揮灑過速 讓後來的實色純粹也單調到只夠攪和
一些一而再的還好喜歡


他們都只認識了80%的我和妳
很抱歉這個事實還是相對的


所以妳昨晚哭訴指控他怎麼可以不瞭解 我其實沒有答案
但他如果愛上妳恆溫的花房 應該就會葬送在有暖意的柔軟
有一種報復緩慢 要賠進一生 好讓彼此在對方胸口隱隱作痛
結束才嫌短 於是追討至下一世

而我應該慶幸他先動容的是我的字 從此碰撞最多火花是邏輯裡轟出的震撼
日子天天都是爆點 我從來不對安全感講究
有一種相遇 是為了炸開一朵會哭泣的高潮 多久都等待

擁抱傷口的時候才會帶著笑
是從天堂墜落的記號 誰還可以不滿足


這些都只是80%的我和妳
而妳不要忘記這個事實還是相對的 當他們又讓妳失望 也許是妳的期待越界
而妳不要忘記我的百分之二十留在妳那裡 不管靈魂的說法是否已不再時髦


是的 所以那又怎樣
我們總是在那又怎樣的時候覺得自己強壯
我們總是在那又怎樣的時候拆封生命的包裝
我們總是在那又怎樣的時候道別 把妳藏成我最襯裡的秘密 讓妳成為別人的奇蹟


妳就這樣填補每一個12點後爆破殘留的空虛
變成我所有然後怎樣的答案


=


陳奕迅 - 然後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