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結論是阿扁記者會開的比奧林匹克還好看

中華隊八局下後我只好幽幽轉台 情緒莫名被旁邊小小跑馬字推到了沸水點

小雄頂著一頭泡沫喊著 /快 大話新聞/ 聲音回盪浴室的echo好磁性

問題是我轉不到

"幹! 新聞挖哇哇呢"
回音不見了牆角後面多了小雄堆滿泡泡的頭 像中午那塊布朗尼好可口

新聞挖哇哇在講有關身體機能失調後我們應該怎麼辦


這下興緻和火氣全被挑起 快手就翻轉到三立 妙得很 三立阿扁講英文


民視 ㄟ嘿 民視不播

我差一點要去樓下搶深綠晚報看看阿扁這次真的錯了嗎
但我沒有 不過他這次真的自六比一的漩渦中救了我一把


我把祝福給了中華隊 掌聲給了陳水扁



BR4前面的叫囂聲傳到了十樓 就要下大雨了 不知到預兆什麼的雷聲轟轟

現在2 : 3


幹 不會吧



我好想衝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