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龍應台的新書 捷運上就看了起來 第一篇如書名 目送

不知道入秋還是為了什麼 一陣寒意


我在想那些青春美好日子若是早知道我絕不浪費給哪些人

還在想那些春春美好的日子若是早知道我要加倍浪費給哪些人

若是再來一次 我要對誰好 跟誰說抱歉 認認真真


因為每一個未來裡對過去的遺憾或許就是現在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來得及 只要我想得再更仔細


我又撥轉了選單 人真的很奇怪

你有一百多件衣服 但是只穿那一兩件

你有一百多首歌 但是只放那一兩首

你有一百多雙鞋 但是只套那一兩雙

你有一百多張照片 但是只回憶那一兩張

或許有一天 你有一百多個愛人 但是只想念那一兩個


我撥轉了選單 再翻了幾頁書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如果東西組合真有什麼矛盾

就讓頁面接下火花 透過耳機的引線 一路傳導至我身體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