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用處有很多。
噢,當然前提是瓜都好好的在樹上,青菜沒有泡水,地基沒有掏空,
宜蘭還是風光明媚,梨山依舊好山好水,停班停課只是一個很可愛的誤會。


那麼颱風天的用處有很多。
你把Agogo洗得好乾淨,還帶我看了一場電影。
等你和店家交關的時間我獨自在萬年四處亂晃,
發現三樓Snoopy撤了,B1的小吃攤又租又售的紅字看了叫人心慌。
是否應該向上探索你我的記憶 ? 你的冰宮,我的U2。
想想還是算了。


颱風天的用處有很多。
我把小說看完,終於排出一些對人體有害的鹽份,然後不怕你知道,我更愛Agogo了。
老爸的國樂Band除了出國比賽屌到我下巴都掉了以外,現在他可以自行製作一把上等的簫,
接著我美豔動人的媽也一起雅興了,整個Band相約到家裡開PA,我出借廚藝了得的老爸,
順便陪上臉皮乾過一杯58度高梁。握操,倚老賣老有沒有這麼爽啊先生,我發誓我老了也
要醬子玩。


颱風天的用處有很多。
我認真抄了幾頁筆記後斷斷續續的發燒又入睡。
醒來看完愛情三選一只有一個念頭=People Change,但既然還夠時間把這個令人難過的開頭向下深入,
於是我就向下深入了。


"原來一直以來都深愛著她" 這樣子的頓悟是需要歷劫歸來還是歷盡凔桑,有沒有這麼drama。
若像一個竅門那樣某一瞬才通透,我們是否可說你揉躪她唇瓣的時候真愛的滋味非常模糊 ,
沒有敲擊什麼靈魂的良知,於是你褪去她衣物,就像你褪去任一個她的衣物一樣。


不是蘋果的,都是樂園。


姑且說你大病初瘉或大夢初醒後發現經過了一切痛苦與美好她始終都在,
還不在乎你是患了神精病或作了春夢她不離不棄,你百感交集。
如此是否足以顯示她就是那一個讓你不再寂寞,還是我可以戳破到這裡你只不過真的玩夠?

咒語如果沒讓你暈頭轉向就不要隨便搖擺,

不是蘋果的,可以都是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