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Audrey陪我們再看一遍海角七號
熱狗漢堡炸雞可樂塞得我肚子好飽
電影塞得我心裡好飽
我把睫毛膏和下眼線一起和著薯條吞了

電影拍除了世界末日 自然反撲 蓋世英雄 靈異怪象和科幻特效外
還有nowhere裡nobody的故事真實存在
就像我們真實存在


再來是感謝ViVi包廂裡的話
有時候簡單的目的 被你自以為是聰明以後 就再也看不明白了
總之是個心靈導師


再來是那天我太激動了
不知道噴口水亂七八糟講了什麼話
小雄說我硬拖著他聊到早上七點 自以為是正義使者
結論就是 下次我不會那樣麼劈哩啪啦 我一定是醉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