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去誠品了 一定是心情很暗黑的原因

不開心的時後把自己扔進裡頭彷彿可以就此消失一樣
一大遍中間偏左的情緒爬上皮膚 悄悄吃掉書架轉角的每一種人
長成一幅只有一種顏色的圖畫

因為解決不了自己的 索性就一頭栽進別人的問題
我暫時不想和世界有任何關係

第至少10次拿起潛水鐘與蝴蝴 第十一次放下
我怕困住他的繭會鑽到我心底牽絲纏纏繞繞無法掙脫

P.S. I Love You-是兩年前就在古怪咖啡屋挖到的原版寶貝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這麼俏皮的方式承擔一個心愛的逝去

男人都是智障-我必需坦白我笑了.當然是看過男人近乎膨風的自信心腫脹
只是我也看過掉進魯夫冒險童話裡 吵著要擁有一個草帽的小小英雄
畢竟妳可能也不能忍受假使出了一部偶像劇叫原來我不正
要是學得會拿弱點尋開心
我們搞不好就可以賴皮的一直躲過那些尖銳的正面攻擊

我是女王-我才不是女王 我是說 我沒有仰慕過高高在上的視野
也不偏愛小心翼翼的對待 因為抱過一張高文憑就再也捨不得自己一廂情願
最後終於高傲的發霉 這過程聽起來一點也不愉快
我單純覺得甩鞭子的意氣風發有一點撈過界

在我墳上起舞-約定就是約定 即使死亡也不能改變 履行就算要拿著鏡子檢視
一道劃破心口的疤痕 也要折疼的再扯痛一次 我很殘愧的記起某些遙遠的誓言
震慑過的內容已完全不可考

勿忘我-巴比的際遇就讓你想起這一路上可以對號入座的朋友有很多 大部份已經不再聯絡
影響卻無限漫延到你老得可以編十個謊話解釋一句狗屁不通的歪理
卻還是繼續注意著馬路上跳格子旁邊的五角星

我還在誠品 圖畫轉成一個很深的旋渦
因為不打擾的色調對於揀起同一本書的陌生人我們安安靜靜的交換墨黑色的甜美
Baa男生說喜歡我寫的字 問題我不知道我寫了什麼
我只是不服輸的繼續懷念初相見的地轉天旋 懷疑有沒有那道光 能不能做誰的緋紅樹 找到失落的一角
懷疑可不以再一次感覺美麗的慌亂 為一個什麼虔誠的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