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五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午休的十分鐘-

我夢見妳綁著很乾淨的馬尾 穿過橡皮筋跳高
有兩個人在旁邊用腳比著九九乘法表

沒有人要跟我玩 因為我剛剛答了八九四十八
而且橡皮筋才拉到腰那一關我就死了

妳綁著很乾淨的馬尾向教室走來

三年二十八班 我四十七號

午休有四十分鐘 便當吃完後我好像等了妳很久

拉著手我們靜靜看電線桿上的鴿子 一直到打鈴
進教室前妳塞了一個東西在我手心說"等下再看"
我點點頭握緊 坐到位子才鬆開手

是一個塑膠ㄤ仔標 旁邊用立可白塗滿 還有打火機燒過翹角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

紫色頭髮特南克斯


瞬間我有了超強戰鬥力
這隻超難贏的
-

感謝妳午休十分鐘來到我的夢裡

今天我做回七年級


而且那隻真的超難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