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的萊爾富店長在我們眼神交流了第四個禮拜的早上終於開口問好
但其實我別有居心的是他們家的四方臉公仔
每天都幻想如果一個個排排站在我電腦下方那畫面一定會美得冒泡
於是今天就得到全開那樣大的豆腐人貼紙

一佰伍十伍張


沒有錯 店長榮登今日最Man寶座

And you make my day.

2.剛買下這幅夢想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嚴重辜負他人期待 而我早就虧欠我的生活
Vi則是需要把自己丟進生產線上做女工 好找回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這種逐漸鬆動的信念

我真的很了解


A : 你知道我可能一輩子都會這麼幼稚嗎 ?

V : 我知道

A : 你看起來不是很驚訝

V : 因為我知道你根本不在乎

A : ㄡ 我真的愛你

V : 少來了 你知道他們只是喜歡事前大驚小怪來表示心思縝密
以好換取更多可以犯錯的空間

A : 恩亨 不但方便對他人馬後炮
也順道省力的說嘴一下其心可取但世事無法盡如人意
成熟真的很狗屎

V : 我們只是敢做敢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