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髮捲了,
我不愛哭了,
我離家了。

我背包重了,
我腳步快了,
我防備了 。

我笑容淡了,
我眉紋深了,
我眼睛閉了,
我輪廓模糊了。

我的故事短了,
我的過去遠了,
我的心破洞了,
我不以為意了。

我和他牽手了,
我不再感動了,
我胡亂承諾了,
我點起菸了。

我開始晚睡了,
我想得太少了,
我拒絕相信了,
我口是心非了。

我虛偽的醉了,
我懦弱的迴避了,
我想念你的椅靠了。

我的配件多了,
我的靈魂輕了,
我的字鈍了,
我漸漸沉默了。

我的劇情貧乏了,
我的情緒妥協了,
我感覺足夠卻還開口要了,
我遊客了。

我的太陽灰的,
我的藉口老了,
我的擁抱輕佻了,
我的痛苦失聲了,
我的謊言盡興了,
我的快樂偽善了,
我只和寵物依偎了。

我的玩具和她認真了,
我的認真剩下妒忌了,
我的未來過去了,
我再也過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