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最近是太低迷了 整個台北都低 前陣子還答答滴滴
寫了很多 conquer all obstacles,
be colloborative partners and stimulate business opportunity,
endeavor to fight for a best shoot in the competitve market,
may the rebuild program can be soon carried on.
.
.
.

等等之類意想不到的鬼話 我怎麼弄出來的有時候自己都嚇呆
"這真是一篇引經據典的廢渣" 然而我只有掃落並收集自己蹦口掉出的字

再打算明天版面要塞哪個更腥羶形容詞
如果要流俗 你至少要當Jolin 好過Model複刻版林志玲


不是不寫 我有想法 但我沒有立場
我有意願 但我沒有信念
我有心 但我實在沒有心情

總是有那些時候 人家誇你能幹 你一定要連想到自己命苦逼得一身武藝精湛
人家讚你有責任感 你懷疑他還要把你吃乾抹淨到什麼程度
人家又說你漂亮 你把頭垂得很低 篤定他這句話有別的涵意 而你拒絕猜出那個表情

人賤起來 全身上下206根骨頭沒一條不賤的


我懷疑過戀愛在生活裡的可行性 但小雄是對的 說得就像姜午陽
這一句掙扎的程度卻是二虎在栓死鐵鍊下要奮力往前爬

但幹起來是龐青雲 日子總是要過的 要過就不要懷疑
可行性是百分比的問題 百分比是可以提升的東西
你一定要圈叉的話 去廟裡試試看缽杯
愛情當然可以是一種殊死戰的清脆 假如你可以這麼乾脆

而我只是學會妥協 因為做自己是一件很累的事 做自己是一件讓別人很累的事
你有多愛 有多會表達你的愛

愛情其實只有兩個方向 你要演給自己欣賞 還是今天他的開心是你的願望
不要回答 我知道你的口才 但我實在不相信你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