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我都忘記妳74了
入場處都是青春的肉味
還有長得很哈嘻掛一副七先生眼鏡的PR帶入場 是小雄之前的員工
名叫阿(ㄚ嘶) 他怎麼不乾脆叫毒氣算了


跟年輕人在一起感覺好挫折


還好有無敵正妹可以養眼 KIKI妳正爆了
而且一字排開的畫面還可以賣一點皮肉

忘了說這是福祿壽三仙 已經不習慣太吵雜的捅茲捅茲 最擅長吹牛 已練就千杯不醉
右邊那位最喜歡的梗是 : "我們現在來玩你我他......."

 

 

我不知道連續三秒琴酒後我竟然還活著 這真是太神奇了



喇舌 V.S. 壓秀秀的頭往蛋糕深處 我本來不知道要票選哪一個當第一名
後來還是喇舌勝出 畢竟這個畫面好看太多

 

 

生日快樂KIKI寶貝~



我確定我沒有醉的原因是後來那個計程車司機感覺喝的比我還多
安全到家以後首先跳躍上阿VI的床  上演酒醉後我最喜歡的戲碼 :
"誰欺負妳  我要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

再跟YUDA跳了一段舞才心滿意足的睡著  
好說我也算是酒品好的那一種

(是的沒錯我請假一天還跑上陽明山泡溫泉
我沒有年輕的活力我需要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