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頑皮
5分傻里瓜嘰
20分勇氣
15分才情
15分向陽面
35分精力旺盛


100分戀人!


搬家

終於要離開有惡鄰居死小鬼瘋查某的家
多少人在樓下等過我 扔石頭砸過二樓窗戶
有些拿著花 有些拿熱湯 有些捧著巧克力 有些帶著恨意
有穿著運動服的星期天健康時間 有天沒亮就期待的深藍制服
有只是想出門就出門的模糊伴遊們

等待著再見 或等著確定彼此不要再見

二樓的房間裡還是塞滿很多回憶 我曉得此時此刻從前和以後要從這裡切割

還有什麼捨不得 ?


從縫隙裡掉出的舊照片會不會罣礙 有應該的可能就要消滅彎曲得像後門的路 撕碎
他的臉在記憶裡更有價值 你不要不信邪


14樓高的新空間適合一些從今以後開頭的句子
比如說 從今以後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這是個了無新意的心意 但梗老的你不說都不行


我們確定都是從愛情開始的
(小雄搬進搬出的背影是有腰線的搞什麼鬼)
但是你再三跟我確認那一個階段已經操作完畢
(穿紫色貼身的還真好看)
我起先有一些失望...
(但是衣服好像短了點.你喜歡蓋到拉鍊的長度)
後來驚覺 不是所有人都走得到這種習慣至倦怠的寄生感
(下次記得換個牌子好了)
就在吵完架 繼續幫你分類襪子的那個晚上


有些人你沒真心試過永遠
有些人你沒認真想過不愛

=


遠企-0314姐姐生日 + 0320 老媽生日

Six floor的遠東Cafe是飄飄然的快樂
小雄顯而易見的滿足從左右盤裡的生蠔爬伸至臉上笑容不停
我喜歡你簡簡單單的頭腦

37"電視 Sony相機 牛皮沙發 Fossil 手錶 Polo打火機
這些你來我往的禮物都虛華的不是最怎樣的那部份

等你過門以後就會了解 有人會因為真的在乎的你快樂
而千言萬語 又千方百計 甚至有時千金散盡 要你一個千真萬確的開心

隆重向你介紹我的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