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心裡扳著手指算著我應該有多少次可以後悔的機會而我都沒有用到的時候手上的音速小子又不小心跳到岩漿裡沒有命了

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啦

突然想起大學時候常去的那間店名叫黑洞有那麼一天在外頭專門公告今日特餐的綠色黑板上用白色粉筆寫下這兩句咒語


那天以後我染上心絞痛的病
從此店如其名 而我再沒辦法走近
-

下次你在捷運裡看到有人癡癡呆呆拿手機玩著音速小子
那應該就是我

如果你跟我說話
我會給你一個表情


表情裡說我還是有很多機會
但我一次都沒有用

而且我一點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