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親愛的 昨天接到妳的電話匆匆忙忙

其實早知道有天妳會去到那個城市 那個城市嚐起來又酸又痛 但是會回甘

這麼多年了 多不想承認自己還放在心上 尤其我一直拿樂觀開朗來吹涼傷口
但無法解釋看到白色迪爵為什麼還是像看到鬼一樣慌張

回憶有點類似變調的聊齋 香豔刺激後是青面獠牙 再不捨也人鬼殊途
並且誰都無法承受其實兩個世界的時差



妳問我仁愛醫院怎麼樣的時候我在餐桌上有一瞬間被聽筒吸走了魂魄
冷笑話高手這個封號我對上帝甘敗下風
也只有祢能在陽光普照的六月正午用四個字讓心跳像在冷風裡打顫


仁愛醫院明亮氣派乾淨又便利 離從前四人幫住所不到30秒距離
時間一下子回到2002

我在國光路上遇見愛情失速現場 發狂逃竄至地下道卻和肇事者併肩而行
在以為躲過一劫的忠明南路出口終於發生不可挽回的追撞

與你的新戀情 和我們的戀情

他在仁愛醫院幫妳包紮是我們相遇的最後一幕
好像應該有誰來跟我解釋什麼的樣子 不是這樣嗎?
不是的


她的白色紗布是你的心疼與我的罪過


而我的白色紗布
只是我的白色紗布


我並不知道原來有一個人會願意無所謂的給我傷害

而我不敢再問你/妳 把路燈下發黃身影走進相片的說法
難道都不要了嗎?



那個夏天眼淚就像人行道上方不時低落的冷凝水一樣閃避不及
頻率大到連自己都覺得惱人 卻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遏止不住的畫面在不開燈的房間裡日日夜夜潮溼
愛情刺穿的破口剛好拿漬鹽的水滴殺菌 話語都是重鹹
我一定不會告訴妳為結束這場鬧劇我在中港路上做了什麼蠢事
我只會告訴妳在不斷催眠自己我好起來了的第忘了幾夜我好起來了



親愛的 原來結局在妳走進我的故事裡才算寫完
妳的聲音是解開咒語的關鍵字
關於那個城市的回憶 我停止自欺欺人式的我不害怕
第一次感覺有所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