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心臟病發 沒有人承受得了第四張病危通知 所以他很有骨氣的, 好了.
再灌兩杯高梁 說急診室那套他明白 沒病去都有病了 不去 來打牌.

老爸又宴客 不多 不過就三十道菜 這種時候就知道生女兒好 好的不得了.
學說逗唱敬酒還帶笑 一人一杯是以為我很能喝嗎 還好我早吃飽了.

不知道哪弄來的交換學生 切磋英文是吧 那怎麼會好玩 當然是搞中華文化交流嘛 整我 不要作夢了
雖然我真的很佩服妳從聖地牙哥開到舊金山 那我也只好帶妳去錢櫃認識一下 這就是台灣

Coral還是很好心的介紹了高爾與諾貝爾獎 獎和平
台灣也有不願面對的真相 不過不用去百事達 三立就有 還連播一整晚

我是不知道我媽怎麼搞這種場面26年 我只好一直唱愛情真偉大 她說我在鬼叫什麼
姐姐笑了 笑得像太陽

為了這些鎖鎖碎碎二二六六的事我牽牽掛掛



我想我應該會叛逆
但不是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